2005-12-30 00:26:19Barbie小癲使

一杯溫暖的草莓珍珠奶茶

前幾天晚上,鴨仔約我去了象牙塔飲0野~~
其實請我飲0野係其次,主要目的是想在我們結束大學生活之前敘舊一番~~
我們談了很多很多,
坐到餐廳差不多要關門了,
我們才離開.

我們一起返宿舍,
在臨出lift門口之際,她對我說,
希望大家經常聯絡
那一刻我竟然有一股想擁抱她痛哭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太被動了,
有時候不是我不想去關心朋友,
只是怕人家嫌我煩,覺得我厚顏,
但是卻不知道原來自己的懦弱扼殺了多少的友情......
正如bobo仔所講
我最喜歡幫人的,尤其是由小學開始識的
原來還有這麼多人關心我,支持我的

這杯草莓珍珠奶茶,
真是暖在我心中......

多謝呀!!鴨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