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18:10:41Barbie小癲使

判斷命運

這個公仔漂亮嗎?
它是我近期最愛的玩偶,
它是Unazukin家族成員中的其中一個,
有一個很動聽的名字---Rainbow.

但它卻擁有非一般figures的功能,
只辰我對著它說出今天我想做的事情,
它便會以"點頭"搖頭"的方式來回答我的問題,
然後當天我便會滿懷肯定來渡過.
很傻吧?
每每我對朋友說起這個rainbow的功能時,
他們總是以懷疑的眼光望著我,
然後問:"它是不是每搖三次便點一次頭呀?又或者它根本只是隨意點點頭然而,何必認真呢?"

固執的我,
就是相信它必定是我的Amulet,
我放心將我的命運交托給它,
我已經不再相信自己的感覺,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一切反應,
現在唯一可以依賴的,
就只剩下它了......

也許將它送給我的朋友,
同時也希望我的人生能如它的名字一樣---rainbow,
雨後放晴必它會出現的.

多謝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