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3:02:43Lily.c

Tomis 說

一直很想說些什麼寫些什麼
可是一個字也擠不出。

看見好久不見的朋友
明明在事前會想要說好多好多的話
卻總在約會時候沉默沉默再沉默
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我都煩了受夠了不想再回應什麼
或者應該是問那些人,你們這樣累不累。

Tomis說放假了就想讀書,讀書時就想放假
以前我也會這樣,以前是這樣的現在不是了
我們都虛張聲勢的說想分班
因為班上那個是我討厭的那個是我恨的那個是……
總之討厭一切過去與我有關的頭號人物
因為你們曾經都是我的頭號人物
就是這樣。

在你們身上我獲益不淺,你們的臉就讓我想到叛變兩個字。
所以再說什麼都是不真實不真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