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0:34:51Lily.c

天亮以后

客棧前那一座橋
或許我們都到不了
沒有理由在苦笑
只是煎熬
反復練習的擁抱
天亮以後就看不到
不能陪你到蒼老
陪你到老
我不知道
還有誰能像我讓你依靠
我只希望
你會牢記我的好
天亮以後
就再也牽不到你的手
天亮以後
我會慢慢離開你的夢
不敢說
天亮以後
留住你該用什麼理由
天亮以後
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
別難過
所有的痛都由我默默承受
我以為我做得到
抱著你到天荒地老
愛你我感到驕傲
什麼都好
期待著你的擁抱
也許這機會太渺小
]流著眼淚苦著笑
我怎麼逃
空蕩的夢
怎麼寫我們的從今以後
握緊著手
看不到再見的盡頭

上一篇:天外飛仙

下一篇: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