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00:50:38bar_j

無言

從楊梅的Motel G開車出來的時後嚇了一跳,A坐在右側,腦中還一片空白時,被前面的BMW擋下,一個男人走了下來。 A說別下車,別搖車窗。

開的這歐洲進口車是A的,有保護色的車窗。高大但表情嚴肅有點怒氣的男人在車外面觀望,幾乎就要靠近車子,雙手插腰口中說了甚麼。 我問A認識嗎? 是你先生?

A說不是,是一個朋友。 兩車這樣僵持有幾分鐘,後面另外一台車按啦巴,也是從摩鐵出來的,隱約可見前座兩人是一男一女,女的用帽子遮住臉。 A的朋友猶豫一下還是開車了,A說,別管他,轉左離開。這巧妙的分隔島剛好我們的車可以迴轉,A朋友的車不行,他要追上來要到下一個路口迴轉才行,周五下午路上車多,沒多問,趕緊延著馬路,鑽進一條小巷,用GPS閃躲開了。

回到今午約的竹南,A還在車上睡著。 我輕輕叫醒她,問她想說說看嗎? 她說那男的是另外的朋友,糾纏不斷,還揚言要跟A先生攤牌。 我不多問,只說如果你覺得需要幫忙而我又幫得上,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未婚,時間容易調整。 A說,你不懂,那人很麻煩不好惹。

A後來回了電話,那男人放話,見我一次要砍我一次,但是A說,他只跟到車沒看到人要我別擔心。

在手機微信所認識的A,有一個大陸經商的先生跟另一個男人,我,只是她夾縫中釋放晴遇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