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09:32:42bar_j

小房間的愛 S

她邀我到她住的地方
是她姐暫時讓她住的一個小小的房間

我跟她姐是點頭之交
試探過但是沒有交往成功
有一次剛好街上遇到
她姐跟我說S最近先生有外遇
兩個人要分居
問我上晚班白天有空可以陪陪她走走
看電影

不缺女友可是覺得S也滿辛苦的
跟她吃過兩三次飯
S偶爾打電話問我忙嗎

第一次她邀我去就知道她有所期待
可是這是一時的愛啊
我不能當長久的依靠
要小心處理

那小房間以一種淡淡的香味誘惑著兩人的情慾
我不知道S的姊姊離婚後住在這裡多久
但是兩個房間的荷X村看起來也不小
她穿著白襯衫跟長裙
笑說這是不是很村姑的OL

我說不
這樣遐想很大
我們喝她姐的藍山咖啡
外頭有點熱
故意脫下上班的襯衫
只穿CK的內衣

她說你想不想
不勉強

果然有經驗的女人很能挑逗起情慾
該用力該放鬆的她都控制的很好

她說
你很有經驗吧?
我說現在沒女朋友但是有過幾個
她說以前不懂
現在了解了ONS也是一種壓力放鬆的情況
身為某公司的採購經理
常常被有意無意開黃色笑話
沒想到先生先外遇
也跟下屬交往過
不過不像今天

“你,哪天還要來“
“我想跟你去看電影喔“
“手牽手去好不好“

她比我大,我們生日差十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