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1:50:51bar_j

暑假的懈逅

跟C約了我沒上班的日子,不是週末假日,路上人不多。去了上次去過的魔鐵。
這次是616。

一個月內我們已見面第三次,C把我當作諾雅方舟,她說"我快溺死了",真煩。

外面的天氣明明很熱沒有下雨,可是我們像在水裡的魚一樣游在對方的池裡。

"我不想交女朋友不是因為我不想結婚,是因為像你這樣的爛婚姻讓我卻步"

第二次,她的以及我的高潮到達前,她並不像之前大喊大叫,反倒不斷搖頭流下淚來。

"我好喜歡你,不要隨便拒絕我或不理我,我現在很脆弱,別擔心,我不要你負什麼責,我只要你陪我"

"我願意陪你到你復原為止"

電話響起,是t找我,c說"你去吧,去當解救洪荒的諾亞"
但是她不知道, t上個星期為了離婚而自殺的事,我在半夜接到她從醫院打來的電話,完全沒有哭哭啼啼的,只是冷冷地說,希望立刻死掉。

上帝幫幫忙,您給人類情慾的技術,卻沒給控制的技巧。
我哭了,在C面前,請她不要多想,"我是愛你的""別分割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