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6 23:03:20bar_j

把姐是一種社交活動

我知道這標題太聳動了
可是相對有一位很激動的台友的留言
我覺得他太在意...
他說,
我的妻子就是被你們這種人玩掉的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把姐﹦欺騙嗎?
當然不是
把姐﹦騙財嗎?
至少我不是
有沒有人是?
我想也有

就我的經驗,大多數跟我主動說話的姐(J)
都不是結交第一個男友
也就是說,他們的婚姻本來就存在有問題
但是我不認為這樣子成為把姐的理由
前面說過
把姐是因為我個人喜歡成熟的熟女
不一定是人妻喔
不要誤會了!
也不是每一個雅立或WG的我都有交往過
那是社交活動
不是性交活動
大哥誤會太大!

但是兩情相悅時
起在暮暮朝朝
互取溫暖的時候都是真心的!
也有沒有發生親密關係的啊
不要把把姐想的很淫穢
就是一種交友
只是剛好我的經驗裡
她們內心有需要填補的部份
我可以幫忙
我需要的她們也可以幫忙
跟金錢無關
也不想破壞她們的家庭

話又說回來
有沒有兩個J同時交往而被戳破呢
當然有
不過我沒有婚姻關係,當然不是不真心的大騙子
有沒有因為我而離婚的?
一個也沒有
因為我從來都沒有要承諾什麼
從來都是"我是GAY啊"做開端的

愛乾淨
愛唸書
有工作
脾氣好
技巧好
難道不能有正常的社交活動?
發生婚外情的J其實都愛她們的家庭
(也許因為健身房的經濟基礎都不差)
所以我們同調

上一篇:把姐交戰手則

下一篇:把姐中見人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