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7:22:36bar_j

把姐個案八 M

不要誤會喔
我從來不想破壞人家的家庭
所以通常J不想說我是一定不問
這是M教我的

M是一家精品服飾店的老闆娘
先生有高學歷在兩地穿梭
但是不愛她...喜歡結交不同的年輕女子
認識M的時候她35歲其實很年輕吧!
我是31
她每次都觀察我覺得我應該很多女朋友
不過她不介意
她說"你只要不多問
想怎樣都可以"
我們著實瘋狂了一段時間
去不同的地方
在每一堂健身房的課前碰面
先離開繼續去別地方運動

直到有一天她說有點累了
先生的女友懷孕想離
她為了唯一的寶貝兒子
想跟著去世界上每個角落
所以關了店
做自己去了

最後一次連絡是她請吃飯
不過我在支援南部友廠
她說離了搬回台北要我去台北再找她

可是這幾年我始終沒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