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2:38:13whatever"

沒冷水"

(愛機機叫的= =哈)


前天晚上

正當我高高興興的

要去洗澡

而且都給他脫光了的時候

打開熱水

沒事

打開冷水

有事

因為冷水整個就是沒反應

我在想

不會吧

那麼剛好

輪到我洗就沒冷水

於是我只好包著浴巾
(好害羞= =")

跑了出去

學妹去幫我問了舍長

舍長說了一推鳥不拉機的理由

反正重點就是不能洗澡就對了

還好我牙也刷了

臉也洗了

沒洗澡就算了

明天早上再起來洗

可是等等一定有一個人會很幹

老大回來後

我跟他說沒冷水洗澡

他一直覺的我騙他

我只好就他自己去開看看

果然

馬上就在機機叫了

可是他老大啥也不管

還是跑進去洗澡了

洗到一半

本來只有熱水的

也變成沒水了

他只好跟我求救

叫我去飲水機裝水給他洗澡= =

有夠天兵

都叫他不要洗了還偏要洗

於是我就認命的幫他去裝飲水機的水啦

終於洗完

出來還被我罵

叫他去2舍那邊洗還不要

硬要洗那個沒水的

反正就很無言

希望這種事不要再發生啦

因為老大很愛機機叫

我耳朵都快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