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2:33:28whatever"

夜"

挖咧"

去了生平頭一次的夜店

整個就是很害羞

我的媽押

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喝了威士忌可樂

整個胸口就熱熱的

幸好還沒醉

要不就玩不到了

後來進去裡面跳舞

超級放不開的我

還要別人教怎麼跳咧

哈哈">____<

還好跳著跳著就有比較融入那個氣氛裡

跳沒幾下我就累了

真的是人要服老阿

沒事亂去夜店幹麻

後來還有人請喝酒

喝了兩杯我就暈了

全身沒力氣

整個就有點走不動

哈哈"

還是被拉進去跳一通

我只能說這位仁兄還真熱情阿

哪來這麼大的力氣阿

想不去也不行

接近4點多

人也開始漸漸少了

都沒人在跳舞

所以只好閃人囉

一出夜店才知道什麼叫安靜

空蕩蕩的街

彷彿剛剛是在作夢一樣

有點不能適應

回到家

當然倒頭大睡

累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