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00:47:26* 騷小紅 *

♥ 亂 ♥

今天雖然是禮拜五

但是是國定假日

今天我跟小藍上全天

整ㄍ忙到炸掉

重點是

卻沒派ㄍ工讀給我ㄇ

還不是打給店長要人

到了下午

早班工讀下班

到了晚上遲遲都沒有人來幫忙

之後又打了電話

好來了一ㄍ新ㄉ正職

拜託

喊一下吼

喊給誰聽

螞蟻阿

喊到我都啞了我~

衣服你確定你有折嗎小姐?!

公司請你來不是搗亂ㄉ

價錢衣服是不會分嘛?!

150放在100元

一樣ㄉㄉ是不會放在一起嘛?!

看不懂它長ㄉㄧ樣阿?!

還有你不知到你要做什ㄇ時就折衣服或問我ㄇ

就只會呆呆看我ㄇ再做啥

整ㄍ就生氣

今天整ㄍ就忙翻了

重點貨又這ㄇ晚來

還6捆

有沒有搞錯

拜託下一次第一站可以先送豐原再送新竹嗎?!

今天貨沒弄完

明天早點去

一樣全天班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