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1:01:08* 騷小紅 *

* P A R T N E R *

今天晚上不知覺ㄉ有點忙碌

雖然有3ㄍ正職

但感覺還是人手不夠ㄉFU

或許新人依雯還不上手

所以就感覺還是2ㄍ人

本人今天內心有點火

人客~

拜託一次試穿部要拿那ㄇ多件吼

到頭來也只有買一件

你是莊孝維唷

還有~

試穿完後亂丟

你以為這裡是市場唷~

> <

外表微笑

努力ㄉ笑

內心滿滿ㄉ想给他打你一下

啊~

可惡.......

下完班

我就問我ㄉPARTNER要不要一起拍照

為我ㄇ都沒有一起拍過

很搞笑ㄉ就自拍起來

這是我同事1號人物

”佩妤”

他小小隻ㄉ

很可愛

^^

明天上全天班~

我可以要去休息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