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02:50:52* 騷小紅 *

*忙碌卻是開心ㄉ*

這兩天生意普通

能說是馬差ㄉ啦

ㄏ~

但是還是有忙碌ㄉ時候

忙完之後

又空虛

我跟佩妤說

我覺ㄉ忙好像比較開心ㄝ

ㄏㄏ~

阿唷~

不知到怎ㄇ說

有好有壞囉~

今天跟佩妤一樣上晚班

一直都是

ㄏㄏ~

我ㄇ兩今天下班時聊了一下

還滿開心ㄉ說

真想坐下來喝杯茶繼續

這幾年發現

我只要呆過ㄉ地方

每ㄍ人都有男朋友

就唯獨我沒有

是怎樣

是只要我呆在A+1

就會沒男友嗎?!

今天家誼ㄉ男友接她下班

幸福+羨慕=大大ㄉLOVE

佩妤

嗯哼

ㄎㄎ~

愛妳多一點ㄉ

不錯

話說到著

你懂ㄉ...

ㄏㄏ~


嘖嘖嘖~

不行不行

我得加油~

ㄏㄏ~

我勒

還是比較喜歡被追ㄉ感覺

我已經不想再追人了~





明天希望都是一些阿撒利ㄉ客人

拜託~

不要有澳客~

不然我要拿出我ㄉ2把小槍掃射妳~

咻咻咻~
謝*小臻 2008-08-18 09:01:06

一忙碌起來...
感覺時間過超快
也會超充實!!
等九月份"開學後"
你回來姊妹聚一聚吧!!
說不定可以色誘帥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