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01:10:23Charm〝白澄℃

〒每逢佳日〝中秋節in二部曲

6點30分
表姊:冠麟喔!!我叫俊銘去在你喔~~
我:嗯嗯…
累…
表哥來喏…
往阿姨家去惹…
半途買惹20杯清心…媽咧!!會不會買太多ㄚ0.0”
他拿著我載著他繼續騎…
到惹…
哇~~一整個場…只有3桌…外加一個卡拉車
109桌都拿完用品回家烤惹…因為下雨的關系…
開始烤肉嚕~~
ㄧ天烤2次…
真的會累ㄟ…
對肉沒知覺喏…
烤惹一段時間後…
老姊也來喏…
嘻嘻…
隔壁的小孩子一直再放煙火…
那煙一直飛過來…
很臭0.0”算惹!!
繼續烤ˋˊ
快9點惹…
叫表哥陪我去買明天和小邦邦的烤肉ˋˊ用品!!
買惹一堆…還打惹電話確定一下…
花惹300多…
回到阿姨家時…
蝦!!全都收喏…
剩下一堆肉在裡面…
我也不敢吃喏…
在阿姨家聊惹一下…
表哥要住我家…
好玩嚕!!
回到家後…
當然!!衝去洗澡!!!
洗完澡後..
繼續跟表哥拍照=ˇ=”
然後窩著打網智!!
手機響~~ 阿宏:記的吼!!
我:我要去露營!!可能不能準備新鮮ㄉ!!
阿宏:不然...等等我們討論一下...等等在打給你!!
我:恩!!
隔惹一段時間!!
阿宏:你跟學長換...2條麵包和ㄧ盒鋁箔紙!!
我:ok~~恩!!那掰嚕~~
接著開始整理...
整理明天烤肉的東西和下禮拜一禮拜二的露營0.0”
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