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7:11:40幻∮滅

今天好不錯阿!!

中午
原本要去補考游泳ㄉ
但是看大家都沒去
那我也假死一下好ㄌ...
又讓我逃過一天 0.0"

國文課!
這節真不錯....
老師上ㄌ一節課
我也站ㄌ一節課
味啥勒?
沒帶 習作跟作業..
明明就是老師說要
清掉抽屜ㄉ....
害我都沒帶
老師還扣分扣真爽
應該不只20分吧!!
囧....老師你給我記住..

掃地時間..
我看很少人下去掃地
撿ㄌ一下垃圾就走ㄌ
到ㄌ教官室...
看蚊子跟教官聊天...

然後沒多久
鄭X玲突然採我ㄉ腳
And then 我也採回去
就這樣一直反覆
直到教官看到後
還說

教官:這ㄍ男生看起來像娘娘腔

痾...我聽ㄌ真無言....
原來我很娘ˊˋ
(教官你這粗眉毛 還說我ˋˊ)
討厭>.< 我下次要man一點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