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6 02:24:07包租公

詭異遊戲

▧-FBI通緝犯調查單-♥

☞請依事實回答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填完請揪出你的10個共犯

㈠身家調查

Ⅰ你的大名 裡疫孺
Ⅱ出生日期 1989/10/05
Ⅲ星座血型 A天秤
Ⅳ就讀學校 餓靈骨保
Ⅴ是誰的共犯(誰點你的)

髒疫聞XD


:;;::;;:*:;;::;;:*:;;::;;:*:;;::;;:*

㈡週遭概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好多人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妳
Ⅲ你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 人緣不好沒朋友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不喜歡交朋友
Ⅴ你認為最逼姬的男生?   ?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哈哈哈哈……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喜怒哀樂都有阿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小賤人
Ⅸ托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幹妳娘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有錢人阿

:;;::;;:*:;;::;;:*:;;::;;:*:;;::;;:*

㈢私密問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鬼
Ⅱ你最愛的同性? 哈哈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透明
Ⅳ屁股上有痣嗎? 有 還可以連成一顆星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不會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弟弟叫我刮腳毛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爽快阿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賤人的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還會噴淫水
Ⅹ做過春夢嗎?    也做過淫夢

:;;::;;:*:;;::;;:*:;;::;;:*:;;::;;:*

㈣瘋狂聯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我爸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我媽
Ⅲ性感的男人         妳哥 
Ⅳ性感的女人         我奶奶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琳蘇停
Ⅵ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大摳真
Ⅶ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哈哈哈哈誰知道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吳東林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一男一女XD) 夜量均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我

:;;::;;:*:;;::;;:*:;;::;;:*:;;::;;:*

㈤隨機應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追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笑死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丟掉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繼續填阿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 =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買假髮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趕快犯法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打球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裝死
Ⅹ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喔 哈哈哈哈哈哈


:;;::;;:*:;;::;;:*:;;::;;:*:;;::;;:*

㈥通緝共犯

揪出十個共犯 並且通緝他

Ⅰ 夜量均
Ⅱ 琳婷婷
Ⅲ 銷妹妹
Ⅳ 琳YO魚
Ⅴ 溫任凱
Ⅵ 楊卡賊
Ⅶ 吳東東
Ⅷ 范姜花沒 
Ⅸ 水果妹
Ⅹ 怡安安
白雪王子 2008-01-29 04:55:11

那都是我耶
哈哈哈哈哈
喜歡嗎 我也可以幫妳打造一張喔

怡安安 2008-01-26 17:47:35

照片很好笑
尤其是右邊那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