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02:22:59小老虎

大三了

真快

大三了

這學期也是一樣超修

修了29

感覺好累

從大二開始就這樣

要一直到大四

不然會延畢

今年修了三個體育

大一上大二上大三上

一上沒去被當

二上是老師當錯人要改也不能改

三上是今年要修的

一個禮拜三個體育課好白痴

本來想先修兩個

想說到大四了如果還去重修大一體育更智障

結果我選了大一體育

老師更北蘭

我他媽超想灌妳

前兩個禮拜沒去

就說曠課

我本來這堂就沒課了

是最後加退選

想說一起選一選不然到時候又要來修麻煩先修一修

不然大四要修很累

結果妳卻說

那你這兩個禮拜在幹麻

都翹課了?

我本來這個時間就沒課

哪裡來的翹課

開學第二個禮拜加退選想說選一選

才選的

而且妳的課我還是去超修超來的

本來還額滿

想說沒超到那就大四再修

幹他媽自以為行情很好

智障一個

話都講很明白還聽不清楚

這樣叫翹課那妳怎麼不去吃屎

還要我去教務處弄請假手續

我要怎麼請

我本來就沒課是要怎麼請    請妳個老母雞

智障

無緣無故說我曠課兩堂

還說累計三次就不用來

怎麼不去死

學校明明就說四次

自以為三次

什麼叫每個人來上課基本堂數是18堂

阿我本來就沒有妳的課是最後加選的

說我只剩16堂課

講真的我也沒有很想屌妳

只是覺得很無言

真理一堆腦殘

還可以當老師

媽的打個乒乓球還要對戰紀錄表

又不是小學生

妳以為神奇寶貝對戰喔

白痴

講真的

妳是不是沒被打過

叫我以後不能翹課

不然以後就不用再去了

還說會多給我機會

機妳個老母雞

是不是我以後每次準時到

妳會生一堆小雞?

媽的一堆智障 狗屁機會

真的很無言

 

我才第一次去

就靠北一大堆

我是哪裡惹到妳

一開始看到你的臉我還以為你很慈祥

慈     幹 你他媽跟慧慈一樣啦    慈

不想講了

跟智障一樣

 

 

來講系籃

今年大三了

變學長了

在系籃感覺地位不一樣了

會有人尊敬

跟當初第一剛到這裡的時候都不一樣

總是叫別人學長

跟白癡沒兩樣

現在換自己聽到別人叫我學長

聽起來很爽

可是做起來很難

因為在系籃總是要有個樣子

不能像以前那樣白痴

講話也要更有分寸

要有榜樣

不然學弟會覺得系籃好爛

講真的

我覺得我進來真理

來到系籃

我真的很開心

系籃的傳統

很不一樣

學長學弟制

真的覺得這個制度非常好

沒有辛苦哪又會有收穫

現在大三了

再一年就大四

所以我們是隊裡的榜樣

因為學弟是看我們表現

大四學長

他們最後的任務

就是大工盃

去年很遺憾在八強止步

希望你們今年可以拿到更好成績

還有ABL跟系季盃數管杯拿冠軍

今年運管有機會被我們打下來

去年只拿到亞軍真可惜

今年大家一起好好加油

而我們今天數管盃一定會拿到一個好成績

畢竟明年就換我們了

所以學弟會想到的是我們這屆

如果沒有成績

一切就不用講!

 

畢竟打從一開始

我覺得

加系籃沒想過可以自己在場上奔跑

當初想說來運動也好

結果打了打我也打到先發的位子了

先發

這兩個字

很沉重

打不好

就是換人

不是想打就可以打

當然有沒有練球也是很大的因素

沒來練球就想有球打真的不太可能

兩年來我覺得我沒進步什麼

也許只有觀念

可是我會盡量配合你們

也許四號對一個球隊來說不是一個得分主力

可是籃板球  還有籃下低位單打還有補球

一定很重要

希望以後

我們會越來越強

也許大家不看好

但是有一天我們會讓人家覺得是個尊敬的對手

以前在系籃

看到學長上場的拼勁

真的很感動

連別系還會來幫我們工管加油

滿場的觀眾

滿場的歡呼

滿場的汗與淚水

真的很感動

希望

我們也能這樣

大家一起加油

無敵工管系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