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5:40:13小老虎

暑假

三個月的暑假過了

要大三了

不知不覺

真的很快

想當初剛進來真理

踏入這個大學新生地

總會有很多抱負理想

大三了

想要實現的

幾乎沒達到半樣

人家說大學就是要會讀書又要會玩

可是我不太會讀書而且也不太會玩

長的又跟智障沒兩樣

好幾次被誤認為喜憨兒

幹真的很無言ˊˇˋ

在上大學的暑假我過的很充實

也做了人生中最難做的一件事

就是減肥

減了18公斤

102到84

本來我也80幾

可是上了大學放了四個多月的假

所以一開始就在家當米蟲狂吃

因為很爽

不知不覺胖到一百

有人跟我說幹這樣大學把不到妹

我開始減肥

一直到上大學

一共瘦了18公斤

可是真的很累很辛苦也好餓

一直想吃ㄧ直想喝飲料

每次看別人吃的很爽喝的很爽

自己卻只能乾瞪眼

然後一直有個好朋友要我堅持下去

他說

菜心

你吃了就回不了頭

哈哈會叫我菜心只有郭俊甫

幹真的是很謝謝你

還會聽我訴苦給我很多意見還陪我ㄧ起做很多事

我講真的我這輩子覺得我沒有白交你這個朋友哈哈

我愛你^^

幹越扯越遠

重點不是這個

大一暑假

我跟我的大學同學

一起去玩

我覺得很開心

暑假就是要這樣去玩

不管幾天至少有一種郊遊的感覺

去宜蘭 新竹  台中 嘉義 墾丁

去年真的很充實

可是今天

我本來想來個東部之旅

只可惜要暑修

兩個月就沒了

我超想去蘭嶼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很自然

沒有受到破壞

海很藍

很爽

然後看到有同學騎車去環島

我好羨慕

我總覺得

人一生至少也要環島一次

不管是ㄅㄡˇ輪  騎車 開車

只少也要一次

我希望明年的我

可以看遍台灣的美

今年

雖然沒出去玩

但暑修給了我六學分

算是意義非凡的一次暑假

花了七千八

在真理大學過這個暑假

可能是個something special之類的

暑假

過了

台南

也離我而遠去!

 

 

台南 2009-10-02 02:44:15

台南有機會來玩啦
暑假很匆忙的過去
一直沒挪出時間
不過歡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