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3 16:17:35小老虎

我的爸爸!

看到你真的對我們好好

今天中午吃完飯買Dunkin'donut  夾了好多

我看到你因為妹妹想吃就一直夾夾夾夾夾

還說媽媽應該會吃個

去結帳

服務生說什麼特價的

你又跑去夾兩個

真的對我們好好

可是雖然我不吃

但我感受的到你的那份喜悅

我心裡其實有點想哭

總覺得

從小到大你對我們家小孩真的付出好多

可是我總是會有個距離感

也許是爸爸吧

比較有一種威嚴

可是看到你對小孩子的一面

又覺得很喜極而泣

不會讓我們餓到

也不會虧待我們

想幹麻就幹麻

有快樂的童年

長大了

你還是覺得我們跟小朋友一樣

呵護著我們

不知道以後

是不是還會這樣

不過我相信你是我的爸爸

你一樣會對我們很好

我真的覺得當你的小孩好幸福

其實有很多話我很想對你說

但是我也許拉不下臉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不過我真的很愛你

其實我也很想陪你聊天一起出去騎腳踏車哈哈

有時候回來的時候

你在客廳看電視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往房間跑

寧願在裡面看= =

其實我也是想在客廳跟你一起看哈哈

也許是一種距離

我會想辦法慢慢克服心理的障礙

我希望我可以跟你很好很好

還有很多話可以跟你說

我真的很愛你 爸爸

從家裡沒有錢很窮到現在

都是你一手慢慢的拼出來

我覺得你真的好偉大

賺的錢真的很夠我們用

也許我還不知到這背後的辛苦

但以後我一定不會讓你們過不好的生活

因為以後換我照顧你們

我一定要讓你們過的比現在還要更好

 

每次回家看到你跟媽媽還有阿嬤

我真的都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