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23:19:54小老虎

你對我的愛我永遠記得!

一年了  

對我的好 

我真的好感恩 

只可惜一切都來不及了  

如果當初我能懂事一點  

也許現在就不會有那麼多的來不及

 

三個小孩

就你最疼我

還特地帶我去買東買西

長大以後

我漸漸的越來越遠離你

也許是自己長大

沒有住一起了

還有自己的因素.....

以前我都沒有好好的跟你聊天

真的好後悔

真的好想再跟你多說一些話

我知道現在沒機會了

可是還是一言難盡

我真的好想你

真的

真希望

我們可以再開心的跟大家一起去吃飯

跟爸爸媽媽哥哥妹妹阿嬤叔叔

一起吃飯

一起在客廳聊天

可是現在說什麼也都不可能了...........

 

 

你還在的時候

我沒能好好陪你

就連在最後彌留的時候

我還在淡水只顧自己的想法

不知道事情已經到這個地步了

我真的好不懂事

如果

在去年的暑假

我每天都在家裡

有空就過去陪你

現在也許不會那麼難過

當我接到電話的時候

心裡很掙扎

一接到電話

馬上騎車從淡水衝回三重

一路上一直在祈禱

希望趕的上

只可惜到的時候

在樓下我就已經聽到

法師的拎拎

在那時候我已經完全崩潰了

走進去阿嬤家

大門是開著

看到爸爸做在沙發上

對著我說一句話

阿公 往生了

這句話的氛圍

我感覺的到

他只是沒說出來

但我知道

我爸想說的是

為什麼不多陪阿公

還等到都走了

才出現

我真的

好難過好難過

一走進去看到

阿公躺在床上

最後一眼我都沒看到

我只能跪著

在內心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好對不起

我一直哭

哭到已經不知道我自己在幹麻了

連家裡的人都嚇到為什麼我哭那麼慘

因為

我只能把我內心的感受

全部發洩出來

我真的好難過

當爸爸走過來

對著你說

我會擔起家裡的責任

你安心的走

不要擔心也不要牽掛了

會好好照顧我阿嬤

還有叔叔跟我們

我聽到

我真的又崩潰了一次

因為我又感受到一次

我的阿公真的走了

記得當初暑假放沒多久

我媽打給我說阿公住院了送到加護病房

我還跟他說我現在沒空改天再去看他

過了幾天去看他

跟他說我是欣璋

可是他好像沒什麼意識

我又從加護病房走出來了

之後過了半個月卻是聽到這樣子的惡耗

我真的很難過

阿公走的前一天我媽還打給我說

叫我要回來看阿公

在這之前也說了很多次

我都沒有回去

只有一開始有去

沒想到

我連跟他最後一次說話的機會都沒有

就走了

我真的好內疚

原本阿公過世的那天

爸爸說要幫他轉院

結果中午醫生突然打來說情況很糟糕也轉不了院了

就知道已經嚴重了

可是現在

我再多說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再多的錯也彌補不了

如果我可以多陪你一點

可以陪你聊天

可以陪你吃飯

現在我

真的都願意

我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

可以過的很開心

今天

是滿一年的時間

我在唸佛經的時候其實很想哭

可是我不敢哭出來

之後燒金紙

我知道你喜歡錢在身邊

我心裡有默念   希望你能全部收到

希望你可以開心一點!

 

也許

經過了這些事

我知道

我要多點時間

放在自己家人上

真的

以後也許沒機會了

現在

能努力

一定要好好的陪著你們

現在家裡年紀最大的是阿嬤

不知道

我能陪妳多久

但是

我很愛妳

我會盡我的能力

來好好陪妳

照顧妳

每次出去吃飯

我總是想牽著妳的手

我怕

我又要失去一個親人

我不想妳被帶走

所以我會一直牽著妳

也許以前不懂事

不過我現在知道

親情

是最重要的

也許以前我沒去做

但現在我懂了

我一定會盡我的能力來好好彌補

以前我不喜歡回家

但我現在

一到假日我自己都會想要回家

因為可以見到阿嬤

如果現在不多陪妳

我真的好怕

什麼時候

再也不能牽著妳的手一起去吃飯一起逛百貨公司ㄧ起出去玩

我真的好想要全部的人可以都在一起

可是現在

我只能盡我的能力來做這些事了.....

 

阿公

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可以很開心過的很快樂

我是欣璋

不知道

你能不能看到我所說的這些

但我永遠會記著你

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