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02:05:26無厘頭.寶天屎

欲蓋彌彰

阿部因为公司派他到大陸去洽公,需要兩个月的時间,他爽呆了,心想:「只是洽公而已,兩个月的時间我要好好玩玩......」


他向老婆道別後,便隻身到大陸企了~


到了大陸,前三个礼拜很忙,幾乎沒啥時间玩,到了第四个礼拜六,開始沒甚磨事了,他便開始遊山玩水~


玩到第三天,他開始按捺不住慾火,便去尋花问柳~找到当地一家較为隱密的妓院~


但沒想到,才開始要那个時,一票公安進來查,便抓到了阿部正在那个~


於是阿部只好認衰的隨公安到派出所企作筆錄~


作完筆錄後,阿部的台胞証上被蓋了二个字☞淫蟲~


阿部心想:「哇~~这本台胞証拿回到家裡被老婆和同事们看到還得了?得快想个办法解決才行......」


正好阿部公司在大陸的分公司有位同事~阿源,是有在兼职为一些台胞解決難題的~


阿源知道後,便对阿部說:「这件事我可以幫你搞定,只是......」


阿部有点喜也有点急著问:「只是甚磨?」


阿源:「只是需要一点時间哦,而且......这費用可不少.......」


阿部:「沒関係,要多少都沒问題,只要你能搞定它~
啊要多少時间?多少錢?」


阿源:「嗯.......因为这是用蓋章的,所以.....可能要兩个礼拜的時间.....至於價錢嘛.......應該不會少於五千人民幣哦~」


阿部:「錢沒问題!你快給我搞定它!」


於是阿部將五千人民幣交給了阿源~



兩礼拜時间到了,阿源果然將阿部的台胞証交給了阿部~


阿部趕緊翻開看看,一看,差点沒被気死~


台胞証上多個一个同樣字体大小的章字☞非~~〝非淫蟲〞~~


阿部気得馬上將阿源的衣服抓起來破口大罵:「你拿我五千塊就多这个字?」


阿源嚇得回答:「不不不......不然怎磨著?不好嗎?」


阿部:「当然不好啊~多这个字与之前有啥兩樣?再給我拿回去重改!」


阿源只好將台胞証拿走......


阿部:「要多久?我再二十天就要回台湾了,別拖太久啊~」


阿源:「好啦~相信我!这次絕不會讓你失望~但也要兩个礼拜~」



又兩个礼拜过去了,阿源拿到台胞証,便火速的將台胞証交還給阿部~


阿部一樣一接到手,便馬上翻閱看看~


阿部看完後,昏倒了~~


台胞証上又多了兩个字......






























   〝非洲淫火蟲〞

上一篇:擠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