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3:30:24無厘頭.寶天屎

誰在一壘



甲:ㄟ~聽說有一支棒球隊要組隊咧,而且實力不輸給目前的職業球隊哦~

乙:對呀~我知道那支球隊,而且可以說還算蠻瞭解滴~

甲:哦~?那磨你知道那支球隊的隊名嗎?

乙:當然知道啊~而且我還知道隊員的外號咧

甲:哦~?那这支棒球隊隊名是啥啊?

乙:棒球隊

甲:我知道是棒球隊,我是問你这支球隊的隊名

乙:就棒球隊啊

甲:喔~~是〝棒球隊棒球隊〞啊?

乙:对呀

甲:嘿~~還真有意思~啊你說你還知道这球隊裡球員的名字?

乙:是外號

甲:哎呀~都一樣啦~你說說看唄

乙:聽好啊~这〝棒球隊棒球隊〞ㄜ,誰在一壘,甚磨在二壘,三壘我不知道

甲(楞了一下):这....你....你能不能再說一遍?

乙:誰在一壘,甚磨在二壘,三壘我不知道

甲:你確定你知道这些球員?

乙:对呀

甲:好~那你告訴我,是誰在守一壘

乙:对呀

甲:不是,我的意思是一壘手的名字叫~?

乙:誰

甲:一壘上那個人啊

乙:誰啊

甲:不是啦,我是問你〝棒球隊棒球隊〞在守著一壘的那個傢伙?

乙:誰呀

甲:ㄟ~你怎磨在問我咧?

乙:我沒在問你啊,我是告訴你,一壘手是誰

甲:好,那你告訴我,一壘手是誰?

乙:对呀

甲:好啦~~这個棒球隊有沒有個一壘手在守著一壘?

乙:有啊

甲:好,那你告訴我,是誰在守一壘?

乙:对呀

甲(沉思一下):那你告訴我,这支球隊每個月底發薪水給一壘手時,是發給誰?

乙:对呀,當然是發給他噠

甲:發給誰?

乙:对呀

甲:不是,我的意思是誰拿到这薪水?

乙:不是他拿還有誰拿?

甲:大哥~~我現在只想單純的瞭解一件事情

乙:嗯

甲:我只想知道这守一壘的名字是甚磨

乙:不是不是,守二壘的名字是甚磨

甲:我沒有問你誰守二壘耶~

乙:誰在一壘

甲:这正是我想知道的啊

乙:那你剛才怎磨講錯他们的守備位置咧?

甲(完全疑惑):我沒講錯他们的守備位置啊,我只想知道这一壘手的名字是甚磨?

乙:二壘手的名字是甚磨

甲:我沒有問你誰在二壘

乙:誰在一壘呀

甲(無奈中的無奈):......我不知道啊

乙:在三壘

甲:我甚磨時候問你三壘噠?

乙:你剛剛講噠

甲:不是,你搞錯了~如果我想知道誰守三壘,我會問你这守三壘的是誰

乙:不是啦~現在你應該先要搞清楚,是誰在守一壘

甲:这正是我想知道噠~~那你總該先告訴我,一壘手的名字是甚磨?

乙:二壘手的名字是甚磨

甲:我沒問你誰守二壘

乙:誰在一壘

甲:我.不.知.道

乙:在.三.壘

甲(有点不耐煩):我甚磨時候又講到三壘噠?

乙:不是啊~我跟你說,誰就是誰嘛~甚磨就是甚磨嘛~我不知道就我不知道嘛

甲:好好好~~那磨,請你告訴我,三壘手的名字是甚磨?

乙:二壘手的名字是甚磨

甲:我沒問你誰守二壘

乙:誰守一壘

甲:我.不.知.道.啦

乙:在.三.壘

甲:挖哩咧~~#@&%$#&

乙:他是教練啦

甲:........好啦~那他们有外野手嗎?

乙:有哇

甲:那你告訴我,守左外野的名字

乙:ㄜ~为甚磨?

甲(楞了一下):我只是想知道一下啊

乙:所以我已経跟你說啦

甲:好那請你告訴我是誰在守左外野?

乙:誰在一壘呀

甲:拜託~你怎磨又扯到一壘啦?

乙:是你提到一壘手的名字噠

甲:我現只是想知道守左外野的名字是甚磨?

乙:甚磨在二壘啊

甲:我沒問你誰在二壘

乙:誰在一壘

甲(有点生気):我.不.知.道

乙:在.三.壘

甲(開始憤怒):尬!我啥時又提到三壘啦?

乙:剛才呀

甲:大哥~~麻煩請你告訴我左外野手的名字

乙(慢慢的說):为.甚.磨.

甲:为甚磨哦~?因为.....

乙:因为他在中外野

甲:因为他在中外野?

乙:对呀~因为他在中外野

甲(開始憤怒):你耍我是不是?

乙:哦~他在右外野

甲(非常憤怒):怎磨又跑到右外野啦?
你再耍我我可要不客気囉

乙:我真的沒有耍你啊~是不是在守右外野啊~請別生気啦

甲:好~那他们有沒有投手?

乙:有啊

甲:那你告訴我投手的名字

乙:明天

甲:那你現在不能告訴我啊?

乙:我可以告訴你啊

甲:好那請說

乙:明天啊

甲(又不耐煩):甚磨時候?

乙:甚磨甚磨時候?

甲:你明天甚磨時候告訴我是誰在投球?

乙:請你搞清楚誰不是投手啊,誰在....

甲(非常憤怒):閉嘴!如果你再說誰在哪裡,我就將你的嘴給縫起來我告訴你!

乙:那你幹嘛要問嘛?

甲:我現在只想知道投手的名字是甚磨?

乙:甚磨在二壘啊

甲:我沒問你誰在二壘啊

乙:誰在一壘啊

甲:我.不.知.道

乙:在.三.壘

甲(快要抓狂):我他媽的遇到怪咖了~
好~那請你告訴我捕手的名字

乙:今天

甲:今天當捕手?

乙:嘿啊

甲:明天去投球?

乙:嘿啊

甲:那後天咧?

乙:沒有後天啦

甲:我看这球隊可能撐不了多久了

乙:ㄟ~~这你就錯了,这支球隊的陣容還蠻堅強的哦~
不但守備強,打擊也很強的哦

甲:我看我醬問好了~~如果今天有一個人來個突襲短打,我是捕手撿到球,一定要將球丟向一壘嘛

乙:嘿啊

甲:那磨我这個捕手將球撿起來,是丟給誰?

乙(一付喜出望外):啊哈~~你終於講对了一句話了~~

甲(一臉疑惑):我說对甚磨啦?

乙:你継續說啊~

甲:我把球撿起來,然後丟向一壘,那磨誰接到?

乙:对呀!

甲:你再說一遍

乙:对呀!

甲:喔~~我知道啦~~

乙:你終於知道誰守一壘啦?

甲:对呀!我將球撿起來,然後丟給〝对呀〞?

乙:......
不是啦~是你把球撿起來,丟給誰

甲:对呀

乙:算了,算了~~

甲:ㄟ~你別醬嘛,我好不容易快搞懂了

乙:你說你把球撿起來,丟給....

甲:丟給对呀

乙: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把球撿起來,然後丟給誰

甲:对呀~我就是这個意思啊

乙:我不是这個意思嘛

甲:这位溺傘~我剛才說的非常清楚哦~我說我將球撿起來,然後丟給〝对呀〞?

乙:不是,我的意思是,你把球撿起來,然後丟給誰

甲:ㄟ~你怎磨反問我咧?

乙:我沒反問你啊~我是說你把球撿起來,然後丟給誰

甲:我他媽的管他丟給誰啊,只要他給我接好,別他媽的給我漏接就好

乙:好好好~

甲:那我問你

乙:嗯

甲:如果現在有一個強打者將球擊出到中外野的高飛球,你告訴我,是誰把他給接殺了?

乙:誰把給接殺了?
我沒告訴你誰把他給接殺啦~
誰在守一壘啊,怎磨可能跑到中外野把他接殺了?

甲(快要崩潰):我.不.管.啦!

乙:哦~他守游擊~

甲(正在崩潰):游....游....游擊?天吶~~

乙:哦~他是主審,沒在守備......

甲:主審干我屁事啊?

乙:他是指定打擊

甲已経暈倒了.......







各位覌眾,你们看得懂嗎?

誰守一壘
甚磨在二壘
三壘我不知道
我不管誰守游擊
为甚磨在左外野
因为他在中外野
是不是守右外野
今天蹲捕
明天投球
指定打擊干我屁事
教練挖哩咧
主審是天吶

 

上一篇:好狠的老公

下一篇:心情不好嗎?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