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22:44:50【愛是唯一】

2010 for you

 

 

 














寶貝

可以 重新看著我嗎


現在的我 

想回到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重新 走一遍

好嗎



彼此給對方的不愉快

都丟掉

重新 開始 好嗎




2010年

我說我要你快樂



而你說你要我跟你一樣快樂





我們最快樂的是什麼時候

就是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當時對你的愛

你當時回應我的愛






回頭看

是人 都會膩的   我董

每天的相處

原來
你不喜歡我這樣巴著你
寶貝 那你當初怎麼沒跟我說呢
是因為時間吧
久了    你厭煩了
而我 還一直這樣
還巴著你上下班 和休假



是我情不自禁的 愛上你
那時看著你對我的笑容
以為 我是你快樂的源頭


是我自己想太多
卻沒真正的去了解你


對不起

我也很自私




當初的快樂   不是假的吧?

我們可以找回以前的感覺嗎


我會改變

讓我們不那麼長黏在一起
讓你不會那麼長看到我


給你多點的空間
讓我們多點的距離

這是 重新愛你的方式


希望

你會接受

希望

你會開心

希望


我們能 回到過去的快樂

而寶貝 能 重新 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