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21:53:09【愛是唯一】

幸福的預感

 

 

 

 

 

 

寶貝

 

 

四個多月來

起起伏伏

喜怒哀樂

好多好多的回憶

 

開心難過

不論如何

很感動的

我們都還在彼此身邊

 

雖然   是用不同的形式存在

謝謝愛    維繫著我們

 

我知道很老套

我知道很膩了

但還是要說

寶貝 我好愛好愛你

只要你聽不膩    我就說不膩:)

只要你沒說停 我就繼續說

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你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

那每天呼吸都會痛

是每天都納麼想你嗎?哈

我是每天都這麼想你沒錯阿:D

 

寶貝你呢?

 

 

愛你 是不容許你皺眉

愛你 是一種幸福的預感

 

寶貝

I  will  always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