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04:00:01【愛是唯一】

珍惜

 

 

 

 

 

 

 

 

 

 

還是那句話

『就算逆天而行 違反常理 也要愛你』

 

 

 

 

寶貝   我愛妳

 

我只能說  越來越愛妳

 

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

該有的界線 該有的距離

不該有的在意 不該有的情緒

越來越超過 

不是我  能有資格介入的事情

不是我  能有資格干涉的事情

但卻不由的自己  管不了自己

只因愛妳的心  太在意

只能說  對不起

 

 

 

寶貝 我愛妳

 

我只能說 真的好愛妳

 

就是奢望著

只想妳 只屬於我自己

 

只想珍惜 能跟妳獨處的時光

只想珍惜 能深深擁抱妳的美好

只想珍惜 能好好愛妳的機會

 

只想珍惜 每次晚上 下班 

那一個鐘頭 的時間裡

就算只能靜靜的抱著妳

就算只能靜靜的牽著妳

就算只能靜靜的吃頓飯

也能讓我好開心

 

不論妳在哪裡

不論妳在做什麼

不論路途有多遙遠

只要能看到妳

 

新莊劍潭 

路途三十分鐘 只為陪妳橋個身體

新店劍潭

路途四十分鐘 只為陪妳吃一頓飯

時間早已經不在意

 

"為了換妳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 捨得" 

 

 

 

寶貝 我愛妳

 

我也要說

『愛我 謝謝妳 我會加倍愛妳

 不愛我 沒關西 就算

 只有我愛你 也甘之如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