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0:00:44【愛是唯一】

寶貝

 

 

 

寶貝

真的很愛你

 

真的真的..

很愛很愛你........

 

如果沒有那些插曲

我不會 知道我 有多愛你

我不會 知道我 愛你是那麼的深

 

對不起 我說了我的感受

對不起 傷到了你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看了你的網至

我哭了

 

才發現   看見你痛

比我自己痛 還要 覺得痛

寶貝 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嗎

告訴你那些事情

只是認為   兩個人之間   應該要坦承所有事情

卻沒想過你聽到的感受

我很笨 我知道

那你還願意愛我嗎?

你還願意接受我嗎?

 

 

寶貝      有你的日子

真的真的   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幸福

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快樂

不好的記憶    早被我掩埋了

就像我說過的     像電影的帶子一樣

慢慢的 已經被越捲越裡面 

早已看不見了     不痛不癢

剩下的     是我們的幸福快樂

寶貝.....寶貝......我好愛你

 

我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 我的人生 就不完整了

 

寶貝我沒有變   至少我對你的愛   不會變

我一直都是我     一直都在這裡      等你   愛你

 

我也要說

 

眼淚

你給我

快樂

你給我

 

當你微笑   就是我的勇氣

寶貝 

 

沒有深刻感受愛與恨

就不會深刻感受   此刻   愛你有多深

 

 

無論如何    我說了

就算逆天而行

就算違背常理

 

也要愛你

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唯一的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