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10:42:46尚未設定

極力推介Watoo Watoo !!!

相信大家近排都聽了不少瑞典和西班牙的清新音樂, 但反而來自法國的清新之音好像不是太多. 而Watoo Watoo就是近期對我來說有點發現寶蕆似的和聽得我心花怒放的一隊二人法國Jangly-pop/Neo-acoustic樂隊. 但是, 其實已經是他們的第四張唱片了(真恨自己有點後知後覺! 已經急不及待在網上補購回他們的其餘作品).

Watoo Watoo這張我本人認為是自近The Fairways的之後最出色的Neo-acoustic唱片. 那些”嘩嘩嘩”如流水行雲的流麗瀟灑結他聲, 令我無法不想起我深愛的日本樂隊Johnny Dee和Flipper’s Guitar, 真的令我有點神魂顛倒和永遠都聽不厭. 而當然不能不提隊中女主音Pascale, 她那把甜得不能再甜和柔弱得惹人憐愛的雞仔聲, 仲要用浪漫的法文唱出來, 簡直就是殺死人那種(至少我是其中一個受害者Haha!). 再配上舒服濃郁的法國下午茶味道和點點令人懶洋洋的Bossa Nova陽光與海風, 烹調出來的是一個無可挑剔和無法抗拒的法國Neo-acoustic甜品.

好似太過hard sell和太主觀了吧, 有D跨張和失控, 這其實我也承認. 但每當我遇上深愛不已的Indie-pop唱片, 我就是這樣, 不知所措和不能自己(但我喜歡這種感覺! 很棒啊!), 這種感覺就如我曾己何時遇上Brighter的, Johnny Dee的, Sunny Day Service的<東京> 和 The Fairways 的< Is Everythings All Rights?>一樣.

P.S. 如果你喜歡近期西班牙樂隊NIZA的, 你沒有理由不會愛上Watoo Watoo 的這張.

Watoo Watoo official website: www.watoowatoo.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