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2 16:11:28baogongtouwo

白帶都這樣了就別過啥性生活了

女性,在洗內褲之前往往會檢查壹下白帶的顏色,當白帶帶血的情況出現,我們該怎麽辦呢?

正常的白帶是乳白色、半透明的,呈蛋清或者凝乳狀。雖然有時候白帶外觀上會有壹些小改變,比如稀薄、發黃,但是不會太離譜。但出現白帶帶血的情況,請小心了!

排卵期出血 綠騎士 綠騎士持久液真品 必利勁 必利勁膜衣錠30毫克 德國黑金剛 德國黑金剛噴霧劑 紅金偉哥 紅金偉哥 效果

排卵時雌激素下降,有可能導致少量的子宮內膜脫落而形成出血。如果只是偶爾出現、不影響日常生活,可以暫不采取特殊治療措施。

節育環或者藥物影響

節育環老化、位置發生下移或者尾絲刺激可能會少量出血。這種情況最好進行B超檢查,出血基本在取環後自愈。

緊急避孕藥,可能造成月經紊亂或者不規則出血。壹般在停止服藥後壹段時間內自愈。

子宮功血

月經不調的年輕妹子,出現白帶帶血,多半是功血。壹定要及時去婦科醫院進行檢查!

年輕女性和中老年女性略有不同。但不能只看白帶,還要看看有無其他異常。

停經後出現白帶帶血

年輕女性發生停經後的白帶帶血,可能是「中獎」的信號。

受精卵植入、生化妊娠、自然流產,甚至宮外孕等情況會出血白帶帶血。這時候需要進行血液HCG檢測。

中老年女性在絕經後出現白帶帶血,更要警惕了。到了壹些婦科惡性腫瘤高發的年齡,此時月經的「回歸」,極有可能是宮頸癌早期的表現。

性生活後出現白帶帶血

「接觸性出血」,無論是年輕女性,還是中老年女性,都可能出現。

大部分接觸性出血來自宮頸,比如宮頸息肉、宮頸囊腫、宮頸炎癥等。需要做陰道內檢查,明確接觸性出血出現的原因,然後對癥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