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6:49:29寶嗶ღ

老婆老婆 我們一起打勾勾=)

我真的覺得覺得緣分很奇妙
原本我們互不認識互不相干
只因為加入了同個舞團才彼此熟悉了起來
剛開始覺得你很關心別人的事情
了解你之後真的覺得你是個很有愛心的人
我們互相安慰對方
互相說自己的心事
慢慢的跟你很好了起來
直到我們見面
我們的感情又更好囉

真的很不可思議能在遊戲裡
認識像你這樣的好老婆
你總是專心的聽著我說所有的事情
我不開心你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安慰我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S.H.E 的【老婆】只想獻給你=)

明天開始在也不能像之前這樣
天天聊天
天天一起玩遊戲
我會懷念跟你的一切
等我努力考完
我們在來繼續談戀愛
哈哈

要記得我噢=)
不要把我忘了。
︴寶貝 ¢ 2007-06-01 01:17:06

當然不會忘記鴨一ˇ一傻瓜

笨笨斗餒XD

我也不是很好鴨ˊˇˋ

很好的話就有人愛ㄌ哈哈哈哈

不會像現在追著人家跑XD累耶~~~

我會等著你唷WOW

還會ㄑ幫你送便當的

嘿嘿˙ˇ˙!!

加油加油ˋˊ我們在後面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