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0:51:38寶嗶ღ

同樣點名的標題不想重複打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很喜歡說愛我=///=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是個好人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又壞又乖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幼稚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心可以狠一點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謝謝你愛我=)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好感是莫名產生的情愫,所以我不知道有什麼辦法。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看之前怎麼分手來決定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可是說了你也不知道耶@ˇ@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我會自己來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總有其他辦法可以溝通的吧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我會離開那班火車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我想當天空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做不該做的事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耍心機...哈哈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用心去感動

♥愛17
Q:愛一個人 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讓自己做的更好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 ~ 你會怎麼做?
A:我會喜歡著他

♥愛19
Q:曖昧好嗎?
A:曖昧是愛情最美的時候吧=)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好極了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看那個人喜歡誰囉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我會開始...裝傻= =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台北人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勇敢照顧陪伴他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有=)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值得付出一切的時候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我知道的通通是回憶

♥愛29
Q:妳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的收穫嗎?!
A:不這麼認為耶ˊˋ

♥愛30
Q:分手後的情人有可能作回當初的好朋友嗎?
A:我可以=)

♥愛31
Q:在你喜歡上的人面前會不會覺得尷尬 ?
A:我會害羞才是真的

♥愛31
Q:在妳喜歡的人面前跌倒會怎樣 (噗)
A:很糗噢!!

♥愛32
Q:你叫什麼名字?
A:=)

♥愛33
Q:喜歡雨天嗎?
A:不喜歡

♥愛34
Q: 同時被兩個好朋友喜歡你怎麼辦?
A:(驚)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1988/09/10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A型處女座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嘿=)

5、Q:你目前最萌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萌是可愛的意思嗎?

6、Q:最厭惡的人是〔至多三項〕
  A:幼稚行為又嘴賤又說不聽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家人朋友愛人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咪咪傻咪咪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寶貝關係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遊戲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2.3個月?!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傻的很可愛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傻傻的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SURE !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還好耶=)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單純 喜歡自由 愛玩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個性好 脾氣好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幼稚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變高變瘦變白...XD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長相
  A:沒有!!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嗨,我很好。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想到水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常春藤英文雜誌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A片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馬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聖誕節

6、Q:說到寶貝你想到的是
  A:寶嗶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吉他=)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2、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4、Q:你有情敵嗎
  A:=)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我喜歡的人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我想你=)


- 愛x無限大 -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靈纏身 =皿=

點名 【現在心情很好的人】

上一篇:手機想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