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37:37,eiei° 憶 ﹡

超會吃  -  -

今天統測噢!! 所謂 【 衛生組 】 拿來幹麻的啊!?
【 服務 】別人嘛!! 哈哈 
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東東 XD
唉唉 還沒服務 我的【 摳摳 】就被扣光了 
原因 【 遲到ˋ  ˊ 】 衰到爆 難道是 映竹效應【 有反應了 】
已經開始衰了?! 蛤蛤!?
現在 我發現發現 我們很會吃 整個超會吃 
先 拿我們遲到人罰的錢 買飲料 【 這個呢!? 就算了 】
後來 我就說 我想吃冰耶 【 後來大家的飲料都改冰 】
【 我的效應很大 哈哈 有8個人買冰 阿桑都來不及用 】
有些人笨笨ㄚ 忘記自己的號碼 還跟阿桑說 我的糖要多點 。。
【 唉唉 -  -  】
後來 吃冰完 一群人 喊說肚子餓 【 包括我在內 - ˇ - 】
一群一年級 走去買食物 【 這時有個白痴=王孝儀 說:買的大家都可以一起吃的啦 】問題是 哪家店我們可以一起吃的!?
我看那家早就倒了芭 【 我想 】 整個就很沒重點的問題 
害我差點笑死 =  =  
最後 猴猴 問大家要吃什麼!?
梅子說 鍋燒意麵  我說我也是 宋董和孝儀原本想吃滷味後來被我們催到一起吃鍋燒意麵 這時梅子講話了!!
她說她要改泡菜冬粉 可是 【 亞當的看板 沒這項東西ㄚ 哪個來的泡菜冬粉ㄚ 我和猴猴整的就很疑惑!? 可是好像有耶-  - 】 
 後來我問映竹要吃什麼 本來要想吃滷味 後來說要吃紅豆餅 
我就說好我陪妳去買 走到紅豆餅攤位 【 又要改了 =  = 整的很想打她 。。 】
她說算了 我還是吃蔥油餅好了 【 我說你快決定好ˋ ˊ 】
後來他叫完 【 她大叫 】 -   -
我說怎!? 她說 我忘記帶錢了。。。 【 我整個傻掉 你來吃霸王餐的噢!! 】
幸好我帶100 【 ㄚ不然 你要留在那做蔥油餅了辣! XD 】
走回去 映竹突然說 不是有個團體是什麼【 台灣女孩!? 】
那是蛤!? 【 她說秀紅!? 】我在想那不是天下第一味的人物 
害我整的大笑 笑到快不行。。 結果蠻多人在看的 哈哈
一群一年級唾棄 說不認識我 【 我在想不認識我 衣服幹麻跟我穿一樣了ㄚ 好笑了 =   = 】
回到【 家=衛生組 】整的很亂 地上全部都食物 
誇張到某種地步 。。 哀哀  我看我們不是【 衛生組 】 而是
【 食物組 】 哈哈 那我想陳老師會哭死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