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24:58儀寶♥

對你說.




老公
我只要有你就夠了

你的一句話
給我很多很多的勇氣

你的懷抱
給我很溫暖的力量

你的吻
給我很多很幸福的感覺

我的老公老公
好愛好愛你

不管怎麼樣
我們都是一體的
我們之間
沒有隔閡
沒有秘密

我們之間

很多的愛
很多的信任
很多的甜蜜


剛剛和你說了很多真心話
你唸我
每次都不把心裡的話說出來

豬頭就是豬頭
不是不告訴你
我會在適當的時候告訴你呀

我不要吵到你看書時間
或你在休息的時間

獨立*
我要學著獨立
讓你知道
我可以好好的
我也要讓你覺得 我成熟了
不會在這麼軟弱啊

自從上次後
我答應過你
要做個乖乖的女朋友

說到做到

老公老公老公 我好愛你好愛你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安慰我
謝謝你的關心和支持
謝謝你的愛
笨蛋..也會讓你最開心

對你有說不完的愛.
你是我最重要的全部
心裡滿滿都是你



我愛你 !


上一篇:MS

下一篇:期望落空了.

豬頭 2008-01-18 22:32:00

笨蛋....

你以後有神ㄇ話要說ㄉ
部要悶者喔
我會好好ㄉ聽你說
爾且我會支持你ㄉ

因為你是我ㄉ
笨蛋老婆押
還有我會永遠ㄉ愛者你


老婆...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