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00:24:13鮑鮑

聚会,so happy~

写于2007年8月2日 23时50分
今天是我们初中同学聚会..好开心喔!!
早上我在万佳车站见到了彭青,她没什么变,还是跟以前一样那么可爱..然后见到了芳(我亲爱的.),Bebe(漂亮了.淑女了.),许安(他头发又长了.),枸纪(好像高了一点喔!),猩猩(头发也很长.),我们就坐Bebe爸的车去斗门..好可惜,彭青不去啊,因为她下午没空..我们6个人在车上真的是逼着坐的,可是却很开心..呵呵..一个钟头后终于到了,我们回到了学校..看来学校真的要搬了,很多教学楼都拆了......以后想要回来看,也许看不回我们初中时代学校的样子了吧..!!我们在学校等了一下,曹俊杰(没怎么变.),梁8(还是跟以前差不多喇.)和YY(剪了短头发喔,清爽了许多.)也来了..好想念你们喔!一年没见了~灾等了一下下,我们的大佬熊猫哥终于来了..!!他带我们去了某间茶楼吃饭...我们学生一共14个再加上熊猫一个老师..好多没想到会来的人都来了,像猪润(还是胖得可爱啊.),周振平(差点忘记他名字了.没什么变喇.),冯家进(也是没什么变.),虽然以前初中的时候跟他们也没什么两句,不过见到他们,感觉还是很怀念的...来的还有小姐(变的就是头发喇.),凉粉(跟以前一样.)...熊猫请了我们吃饭,谢谢老师喔!!!吃完饭不久后熊猫就走了,因为他昨晚由于工作没有睡啊..而我们就一直坐在房间里看电视,聊天....服务员小姐进来几次了,应该是想催我们走吧..不久后黄俊民(一点都没变.)也来了..呵呵 ............我们坐在那也没什么做的,就走了.男生们不知去哪喇..我们女生就准备回珠海..去车站时见到了林婉莹和邝慧婉,她们的头发都长了喔...然后我.Bebe.芳.梁8就飞的走..... 我们4个整个下午都泡在Bebe家..她家好大啊!!还有无敌大海景,漂亮!!!.................晚饭时间我们3个去了休闲(梁8走了)...8点多我们去了柠溪的0756唱K...见到了莫朗,他还是那个样喇,只是头发变了,好高!!.......我又听到了我亲爱的芳的歌声了,好幸福啊...我们两个合唱了张韶涵的<浮云>,这首歌有着我,芳还有Bebe的美好回忆呢!!!相信你们一定记得的~可是我唱得好难听喇...影衰晒芳喇...!!!没想到猪润和曹俊杰唱得还挺不错的喔...so surprise..跟你们做了两年同学,竟然直到今天才听到你们的歌声啊!!..加油啊,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唱得更好的..Bebe的一个F也来了,他唱歌超级好听的..听他唱歌简直是享受嘛..他唱的时候大家都安静下来了~哈哈!!!very good!!我跟芳9点多就走了,其实有点舍不得同学们喇,好难得才聚在一起一次,下次的话也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喇..也许半年后,也许明年,也许是更多年之后......都是未知之数呢!!.......不过只要大家有心搞聚会,要见见面也是挺容易的嘛..!!........
今天,我想起了许多初中时候的事情,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但是还是真的好怀念啊...谢谢初中的同学,谢谢你们陪我走过初中的日子,更感谢你们在初三时给我的鼓励!! ...... 虽然那时的日子过得并不是十分快乐, 可是我在你们身上学到了很多很多...那些充满酸甜苦辣的日子,我会永远记在心里面的..
谢谢!!

上一篇:就快考试喇..

下一篇:多谢Be祝我幸福.~

鲍鲍 2007-08-04 16:26:13

我知喇..
不过哩排比较钟意係QQ空间度写嘢啊..

*ChOi 2007-08-04 15:38:19

你真系好长情呃.
hmmmmm..
要多写嘛.
如果唔系.
我好难同你keep in touch 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