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00:57:00鮑鮑

被钩起的回忆.

今天是一个很值得纪念的日子.
呵呵..
和几个初中同学一起回到了我们的初中校园,见到了老师们.


中午12点多.
猩猩就到我家那边的车站等我.
我们等车的时候我碰见了咪头.真巧!
然后我和猩猩就搭了10路去万佳等许安.
由于许安要晚一点才到.
我就到文华继续看那本我昨天看剩1/4的<沙漏>.
到了差不多2点.
我们就到车站等许安.
终于见到许安了.
哇.帅了很多嘛.!
头发留长了果然就不一样喔.
猩猩的头发也长了,比以前好看了..
其实男生和大部分女生一样.
还是头发长比较好看..呵~
然后我们就坐601去我们的初中校园----斗门实验中学.!
在601上,我们三个说了很多话.
猩猩还是和以前一样,被我笑总是很无奈.
许安比以前更搞笑了.~
我们都很激动..同时也很怀念以前坐”信和”公车的日子.
可是这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大概坐了一个钟头车.
我们终于到站了.
真的好久没来斗门了.
快一年了.
我连那个以前每个星期都要在那下一次车的车站叫什么名都忘了.
我得健忘症了吗?..
还是我的记忆正在一点点被时光冲走呢?
我们走到南江书店等伟哥和肖日东.
不久伟哥就来了.
可是肖没空..所以没来.
哈.伟哥还是跟以前一样可爱&帅..
头发长了一点点.
但跟许安的相比,还算是很短.
.......
我们沿着斜坡往上走,一边说说笑笑.
一点也不觉得有陌生的感觉喔..
开心!!


来到学校门口了.
没想到门卫就问了这么几句就让我们进去.~
初中的弟弟妹妹们还在上课呢!
进学校后才发现.
原来很多和我们同届的”级友”也回来了.
看来大家都是趁高考放假回来看老师.
以及这间将要搬走的学校..
我们还碰见金鱼佬了..之前并没有约他的.巧!
因此今天的”旅程”就我们5个人.
有点遗憾的是---只有我一个女生..
不过,没关系喇..
他们4个都很nice.!!


我帮他们4个照了相喔..
不介意我放上来吧..?!
照得不错嘛..
金鱼还装可爱呢..!哈哈!
原来金鱼学跳街舞了..
厉害嘛!!



我们先去找monkey杨(英语老师)
她教初一了.还当了班主任.
她和以前一样keep得很年轻喔..(其实她女儿读大学了)
后来我们就去找熊猫(数学老师&班主任)
他还是和以前一样.
说话很风趣.
他不当班主任了..
唉..挺可惜的..
熊猫和老钳婆相比.
真的好很多.负责任很多.
以前怎么不觉得呢?!
我们和熊猫聊天聊了很久喔..
刚好他又没课...
呵呵..
然后我们去找方包(政治老师,同时也是我初中最爱的一个老师)
我们在去找他的路上碰到他了.
猩猩竟然叫了他一声方老师..
其实他姓梁..
厄.....搞到方包好像有点不爽..
他跟我们挥了挥手就进办公室了.
我们本来想跟着他进去.
但是他示意我们不要进..
5555~~~他是有点怪怪的喇..
还记得初三的时候.
没节政治课他都会点我回答问题的呢.
还叫我”鲍同学”..哈哈..
然后班里的同学也叫我鲍同学..


下课了...那些弟弟妹妹们都用好奇的眼光看这我们..
无奈..
不过其实我们也曾经这样做过喇.@

经过饮水机时.
我又想起从初三开始.
每到第二节晚修下课.
我和芳都会拿着自己的瓶和别人的瓶下来装水.
还有许安和伟哥.
他们两个跟我和芳一样做同样的事情.
那时我们都经常说
---哇..又见到你地喇..真係勤力!


之后我们去饭堂喝东西.顺便等放学.
因为放学后宿舍才会开的吖..!!
..........
..........
放学了...!!
我们5个走向宿舍..
真巧..我们初中时都是住宿生..
大家都在这学校的”烂鬼宿舍”住过三年(除了猩猩,他初三才转来的)
虽然是”烂鬼宿舍”.
但是也是很有感情的..
我走到我们初三时住的宿舍看..
真的好怀念啊..
以前.
我们就是在这里生活.
尽管环境很差.尽管当时总想赶快离开.
但是现在.
我真的好想回到从前!......
我照了相留念哟..!

女生宿舍
我们初三的宿舍
4103
(PS:现在我宿舍是413..又很巧!)

大概6点..
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也许下次回来.
这里会变成废墟了吧.
又或许会变成小学..
虽然..初中三年,我在这里过得并不是很快乐.
但是.
这里毕竟是我初中三年的家.
而且在这里.
我认识了我亲爱的芳.4103的宿友以及3班的好友..!
现在回想..
真的好想哭呢..




离开学校后.
我们由伟哥带路去吃东西..
那家店是伟哥他们以前经常去吃的.
可是我怎么没来过呢?!
吃到差不多7点.
我们就去逛了一下精品街和步行街..
然后就坐车回家了..


希望下次能找到更多同学出来.
希望下次能见到更多的老师.
希望暑假我们再来的时候,这间学校还在..

!!!!!!!!!!!!!!!!!!!!!!!!!!!!!!!!!!!!!!!!!!


噢~
对了..
在这里我要谢谢金鱼佬请我吃饭.
还要谢谢猩猩帮我付车费..
你们真的很好人!!
我有点不好意思了..
下次记得叫我请回你们啊!


写完了..
噢!现在报时--0:55
是昨天的事了..
鮑鮑 2007-06-08 20:05:19

嗯嗯..
说得没错啊.!
以前真的不觉得那里有什么好的.
可是这次回去,感触好大喔!!
超想念!!

DAN 2007-06-08 20:01:11

回忆永远是最美好也是最伤感的
当我回首眺望那片我们曾经在一起玩耍一起上课一起疯一起叫的&quot家&quot时

感到了她的可爱
只是时光走了就不会再来,我们的日子一去不反了
也许吧,这是个真理:
只有失去的,才是最美好的!!!!

鮑鮑 2007-06-08 19:55:55

暑假大家再聚会吖..
顺便回学校看看..
希望那时还没拆喇!!
我也很想念初中!
可是也要好好珍惜高中生活喔..
到时候也会希望回到以前的!!
高一快结束了..
我很舍不得高一的同学..!
高二又要分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