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38:41C ” N

〝不知



唉唷唷唷 ~


我都快亂了啦 = =


哈哈哈 !

今天有我最愛的英聽課 第三節課在英聽教室 , 我很像變態一直觀察某一般的上課情況 XDD

不過 .... 那個窗戶會不會關太緊了 看都看不到 哼哼 !

下課打給撇條 XD 叫他把所有氣窗都給我打開 XDD

他還到走廊看我在哪 真是白癡 哈哈哈 ! 我哪那麼容易讓你們發現 ! 笨死了 "
後來 ... 氣窗都開了 , 英文老師很不給我面子的說了一句話 :[ 這節課回班上上課唷 ! 電腦不能用] 媽勒 !
害我很生氣 一路上一直唸唸唸 走路還走的很大聲 哈哈哈 *



今天評分機械一 , 喵勒 = =

早上那個花圃 , 真是髒到一個極點 !
不打掃是怎樣 亨哼哼 *
我扣分扣很多XDDD

不過早上的廁所我有加分拉 XDD
別全班圍毆我嘿 XDD


彥彥在中午威脅我說 , 我如果不進去檢查隨便打分數 他就要用我的雨傘搓我菊花 XD

可是 ... 我就是不敢進去咩 ! 天納納 = = "

目 謝謝你啦 XDD ` 不過你竟然都說很好 !
OO勒 ! 我相信才有鬼 XDDD `

楊文祥叫我陷害阿丸 , 因為他打掃講桌 他叫我扣分 XDD
窗戶要加分 XDD 很賤齁他 ! 請打他 我不會介意 我很讚成 XDD

之後 ... 第七節課又要評分 = =
整個人睡的正爽被叫起來 , 很不爽的先去檢查樓下廁所 !
聞到味道整個人都醒了 喵勒 臭死了 = =

之後又要走上去檢查花圃 看到目 又看到肉片上課不認真 一直看我 , 我很北爛的一直比他中指 XDD `
結果某位先生 你也很不認真 跟著看外面 = =

天納納 ! 之後遇到咩咩,我才知道我今天評錯一間廁所 哈哈哈 XD

我要大大抱怨 我扣分不是我的錯 XDD
真的很髒髒髒髒髒 "

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