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5:38:42C ” N

〝哈哈哈



或許你的不想說 跟我想的是一樣的吧!
哈哈哈 = =


但願只是我自己的猜測亂想 !!!





就像你們大家說的 , 他不好 !

你們大家都反對 , 還威脅我要拿雨傘搓我屁股 打我 用鞋子的臭味薰死我,
就是在一次的怕我受傷 !

而我卻不聽勸 我卻不怕你們要怎樣整我 我還是對你們說他值得 因為我很愛他!

如果真的想我猜測的一樣 !

那請你別再說你愛我 請別在許下這種承諾
我已無法在承擔了,我的身心都已疲倦了 !
傷痕累累的我 ......

再來 ... 我也不想再隱藏愛的傷痕了!
我太好強 又太傻 受的傷我也當是你給我的愛情贈品 我把那些都留下來 !

我在倔強 在不放 到最後 被看穿一切是我自己一個人在逞強
說不恨你 是騙人的 , 也是用來騙我自己的 = =

愛與恨就在一線之間 我不想恨你 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喝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