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04:33:50安 小 姐 *

第一次


PIC:ANN

 

 




第一次見面

你給的是滿滿的微笑

 

 

還搞不清你到底是誰

你的笑容穩住了我滿腦子的問題

 

 

風度和有禮貌

這是你家人給我的感覺

 

 

 

給的不是責罵

而是溫暖與關心

 

 

 

 

當你問起牆壁上我的傑作

我懊惱的低頭道歉

你給的卻是鼓勵和溫暖...

 

 

你們家很有錢

你卻不是傲慢的人

不帶任何一點驕縱氣息..

 

 

 

謝謝你

溫柔的像個王子

沒有包袱

沒有負荷

沒有驕縱

 

 

 

認識你

我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