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1:48:30包包

另一個新開始


六月
又是另一個階段性工作的開始


結束了媽媽月糊里糊塗的備料月
讓我對公司的流程與產品有了既定的認知
對於懞懞懂懂的新人來說
要能升任這個工作只有四個字
膽大心細
這是我個把月來的體悟啊...




明天開始
我將進入另一個階段
我要去瘦身班啦
哇哈哈...

沒錯
這個班的成員
是只有我咧...

煮鳳梨酥的餡

嘖嘖嘖嘖...
好樣的
明天開始我就要一個人獨挑這個大樑啦
有點給它期待

只是...
別又吐汁了才好哩!!!

嗯...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


P.S的P.S
帶人真的很麻煩
要講的需要叮嚀的都是小細節
若不是有經驗的
真的很難懂


老天保祐
某人可不要出大錯才好><"

上一篇:不怎麼忙的母親節

下一篇:無言的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