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1:34:32包包

瑜珈球



昨天

收到來自日本的包裹

日本...

哇哈哈

會從日本來的

也只有胖北鼻寄的啦




看著包裝紙

會是什麼咧??

上面有著各種電器的名字

會不會是mp3之類的呢

心裡想著....





懷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拆開了包裝紙



露出了

YOGA BALL的字樣

瑜珈球??

是瑜珈球嗎!!??



果然

不是我眼花

貨真價實的『瑜珈球』

我的情人節禮物

真的...很妙



這就是我的胖北鼻啦

簡單又口愛的想法

也...很有創意??

哇哈哈

我想

應該沒人會在情人節裡

收到的禮物是瑜珈球的吧

我的第一個情人節

真的...真的...

很特別!!

上一篇:暗黑2007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