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02:08:51包包

天使般的臉孔



他...

醒著時與睡著時判若兩人




原來在那滑稽臉龐的背後

在睡著時有著天使般的臉孔

靜靜的感覺很溫馴




這是第二次降默默的看著

睡著了的胖北鼻

不過...是第一次沒聽到打呼聲唷^o^

哇哈哈...







臉其實是鵝蛋臉

只是日漸發胖讓人看不出那樣的臉

呵呵...金古錐..



他有自己的圈圈

還挺大一圈的呢


特別的是

他胖是從脖子開始

so..現在看不到他的脖子

嗚啦啦..


而且

他是標準的鳥啊咖

真擔心哪天

他的腳會承受不住身体的重量哩



同時他擁有著一頭自然捲的頭毛

長長時還挺好玩的說



單眼皮的小眼

厚厚的唇

有挺的鼻子

修長的手指頭

再加上那超級有安全感的

厚實胸膛

看著降睡著的他

會讓人傻傻的在電腦前發笑

會心的一笑...哇哈哈...


時而俗俗的

時而憨憨的

都叫人想捏著他的臉頰

說:你好口愛喔!!



嗯..

還是睡著時口愛

不會噹我

也不會鬧我

更不會挖洞讓我跳

嘿嘿...


醒著時

好吧...就算是淘氣了些唄

但其實降生活還有多樂趣的啦!!!



都ok的

醒著.. 睡著..

都是我的胖北鼻囉^o^
有脖子的小胖哥 2007-01-23 23:26:44

我本來就很可愛啊,大家都這麼說,明明我就有脖子,這機張照片,怎會這樣子,小時後我可是很瘦的呢,媽媽還怕我發育不良,用(臭藥丸啊)燋飯給我吃才變胖的,都馬怪那臭藥丸子,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