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31:26Bank

回憶

是從前


是因為又到了畢業季嗎
還是因為又要老一歲了
怎麼常常想到以前
前幾天剛好跟滾聊到
以前拔拔年輕的時候是騎野狼
然後我坐最前面
反抱我拔拔

接著是我拔拔騎車
然後我哥坐中間
最後我媽坐後面

那時候
我們還很小
好像也只有幼稚園中班吧

好小好小的時候
一年一年的也是會過去
可是有些片段
記得好清楚好清楚

我記得
小時後
家裡還只有我和我哥兩個小孩的時候
拔拔和麻麻
常常騎著野狼
就帶著我們到處去玩

那時候也沒有捷運
至於公車好像也沒再搭

我只記得
去過好多地方
動物園
圓山
玩具帆斗城
八仙樂園
還有好多
那時候家裡還住在永和

頂溪捷運站還沒有蓋
我記得我讀頂溪國小
那是我一年級的事
之後搬家了
我好喜歡那裡的菜市場
入口有賣養樂多和布丁
每次媽媽帶我去都會買一袋
剛好有六罐
還有一條布丁

好小好小的時候

那時候去菜市場
麻麻還會托那種專門買菜的鐵籃
就靜靜的跟著

好多很奇妙的回憶
靜的讓我也搞不清楚

只記得
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我走上樓梯
也沒有人帶我
我默默的拖了鞋
換上了室內拖鞋
然後
開始了我的幼稚園生活

然後我記得黑板
我記得球池
我記得頂樓的扭扭車
大象溜滑梯
還有什麼

還有戶外教學

哈哈

我記得我那時候最怕圓山裡面的昨日世界
裡的以前的猿人

其實幼稚園去戶外教學前
拔拔剛好有帶我們小孩子去玩
我記得我拍照的時候很害怕
我坐在猿人模型前
很害怕他會突然摸我

從照片看
也可以知道那時候我有多怕
哈哈

可是之後又去了
我還是很害怕
哈哈


小時候很單純


我最喜歡晚上
全家人一起去公園散步
看別人溜冰
我們可以玩爬欄杆

好久以前的回憶
在我好小好小的時候



之後
我麻麻有了我妹
那時候我幼稚園畢業了
上了小一
這時候我妹一歲

不過我妹出生沒多久
她大部分是在南部給我乾媽帶大的

然後小二
搬到了現在住的三峽
一直到現在

很奇妙的和我妹相差了六歲


不過
這六年的期間
只有我和我哥 拔拔和麻麻

好喜歡的這六年




當然
我現在也很喜歡我妹


我們是一家人:)

野狼對我來說
有一種安定的作用




現在的我
要19歲了
在兩個月就是大二了耶
時間一直在走
人事物一直在變
感情除了覆蓋上去還是覆蓋上去

請珍惜你身邊所有
愛你
及你愛的人


愛這件事

說簡單不簡單
說難卻也不難



人的心只有一顆
人生也只有一次


請你對你覺得該對他好的人
好一點

人的心
受傷之後

就不會復原了好嗎



不管想忘記
還是想記得


只要夠深刻
就一定會留在心理
2008-06-30 01:07:33

說的真好:)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也這麼覺得XD
2008-06-30 15: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