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1 02:25:02★↗㊣孤單奶嘴㊣↖☆

我只是一直想著......




                       我為什麼不開心......




                                     我只是一直想著.......





                                              如果今天是我要做這些事......






      如果今天是你對我說了我對妳說的話......             我會怎麼做??????





                我好愛妳      好愛好愛妳!!!           但你好讓我擔心.......






                     好讓我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