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23:46:28歌颂者

I love you 。

现在,我开始学着从朋友口中得知关于你的一切

期待着每一次黑夜的降临,
疯狂地爱上每一个静得吓人的黑夜

那是一日24小时中,惟独属于我的空间
白昼的疯狂与麻痹,让我毫无空闲时间喘气休息

感谢,
让我忙起来的一切,

因为闲暇时的我只会发疯地想你,
眼神可以呆滞无神,头脑也可杂乱无序

从前讨厌黑夜漫长难熬
今日喜欢夜晚的寂寥,喜欢空旷漆黑的天空让我做梦
也许很矛盾,现在我真的爱上黑夜

只有在黑夜,
我可以一个人静静地想你,
想你,想我们发生的一切,
以及凭空捏造…现在的你很好,很快乐

我想,除了想你
停下来的我,已是行尸走肉

也许,我有时的担心是过分的多余

新的环境,你是否能够适应?
你说你很好。

夜晚归校是否安全
    ……
忍不住一直想,一直问自己

今日的夜空,格外显眼
想起那些补习回家的日子,
想起那晚坐在体育场阶梯聊天的情景

这一切我一直都记得,
就像小学生每晚睡前按例检查书包,一切十分准备得当

不会有人懂,我真的害单思拉

疯狂地爱那不属于我的郁金香
我爱你,I always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