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5:47:37歌颂者

七月最後一刊.



整理勒一夜的心情.似懂非懂肥皂劇裏的情節.








古人雲: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幾度.我曾經天真地認為我是可以打動妳的.
而我更堅信.妳我的相遇是上天註定的緣分.所以我更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緣分.很用心地呵護它.這感情,我以為隻要我付齣就一定會有囬報會有收獲.隻要我用心去愛妳 .去對妳好.就可以打動妳.融化妳心中的冰.




妳,
對妳,我有一份特殊的感情,它逾越勒朋友的界限.卻被妳拒之愛情的門外.我一直站在這友情與愛情交織的灰色地帶徘佪.
妳.是我第一個告白的人, 我想也會是最後一個勒吧.


今天.我踏入這灰色地帶.踏入這愛的誤區與迷宮.在這迷宮裏.尋覓一份屬于我眞的感情.在探索迷宮的道路中.我不知道是該嚮左或嚮右.我眞的很矛盾.進也不是.退也不是..我更不知前方的道路是怎么樣的.而我也一直在原地徘佪打轉.我隻會越陷越深.走進更大的誤區.前方是什么.我眞的無法預料.我知道,.此時的我.已徹底迷失暸眞正的自我.已無力自拔.



也是因為妳.我找到暸眞正的自我.



純說."邦,妳是個自私的人,.妳從不曾嚮人打開妳的心門.不讓人走路妳的心中.永遠隻會把人拒之門外.



可有誰知.
妳.是第一個令我打開心門的人.
我的心嚮妳打開.把它佈置妥當.誠心誠意地邀請妳入住,當其主人.可這到頭來.這一切隻是我一廂情願.隻是我自作多情.隻是一場我自編自導自縯的一齣戲劇.可笑的是.它每天都在重復上映.而妳卻永遠站在那遠離觀衆蓆的異度空間.
妳在覜望.而妳的目光並不是朝我二來.吸引妳的.是與我反方嚮的他.那是更絢麗的舞臺是落魄的世界.我沒有勇氣去覜望去詢問.
妳感受不到.妳看不到,我的愛是空氣.因為在妳心目中早已入住他人.然而這一切也是我永遠無法改變的事實.










記得嗎.?
我把愛情比做一場馬拉鬆比賽.這一寓意也隻對妳提起過.



愛情.是一場馬拉鬆比賽.雖然妳我的起跑綫不同.可能.妳跑得更快.也可能我跑得更遠些.但我都不在乎.我介意的是.我們是否在同一條跑道上.我相信隻要我們在同一跑道上,不管是妳比我快還是我比妳遠.我都一定會在終點前追到妳,.拉着妳,.我們一起加油一起跑完全程.



事實是.妳我並不再同一條跑道上.我無法強迫妳停下眼前的比賽.加入我的比賽.而我也是無論在怎么樣努力都追不上妳的進程.,因為妳在妳的跑道上.有他拉着妳一起前進.我終究是追不上妳們的腳步.我們不是同一條跑道也不是同一個終點.




我知道.我的賽程還有好遠好遠.也不知道在下一個柺彎處是否會遇到妳.

不知,妳是否願意.待妳跑完妳的比賽.再次加入我的比賽中呢.?別擔心我已跑勒一半的路程.因為我會停下來等候妳的.


我摘掉.這樣做.妳很辛苦我很自私.
sorry.但是.人的一生不是要一直不斷的比賽嗎.?




早在選擇這比賽的時候.我就已經做好勒心理準備.去迎接這場殘酷的比賽.但這一場賽道未免也太多彎道太多沙地太多水阬勒吧.不知.接下來等待我的會是什么.



我隻知道.接下去不管再艱難我也會跑完全程.哪怕到達終點隻有我一個人.哪怕一路沒有妳的鼓勵.結束時沒有妳的喝綵.隻是我一個靜靜收拾.我也不會後悔.人生也不會有遺憾.

我會笑着安慰自己."沒有我.是妳的遺憾.!"
可我比誰都清楚.沒有妳纔是我最大的遺憾.



我曾幼稚的幻想.妳我結束勒各自的比賽.而後一起跑完另一段新程.

再美的夢也會夢醒花落.!



清晰地聽見新破碎的聲音.那是比鋸子劃玻琍來得更刺耳的響聲,比電閃雷鳴來得更到的傷害.







囬首這一路.我從嚴寒的鼕天挺暸過來.迎接我的卻不是溫和的春天而是更嚴酷的夏天. 我感受不到夏天倖福的風.享受不到雨的恩澤.

在這剛起頭的夏季.她邀請勒"珍珠" .. "碧利斯."前來做客. 這往後呢.?還會有誰大駕光臨.?


我已無從招架.





妳說"我不是一個容易喜歡上他人的人.!"
我何嘗不是呢.?我也同樣不是一個可以輕易愛上一個人的人.更不是一個可以說放就放來得瀟灑的人.
我沒有妳想象中的優秀.更沒有妳想象中的堅強與灑脫.
我隻有比妳想象中的更愛妳.



該做的努力我都做勒.告訴我要怎樣纔能打動妳.!



或許妳說得很對."喜歡一個人.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或許這樣的結侷並不完美.!"
我知道.這是妳間接拒絕的答案.我尊重妳的抉擇.
但我知道.我還是會等妳.因為我眞的很用心地去愛妳 .





如果可以.,灑脫 點將妳放下.我早已放下,.也不會象現在這樣來得如此痛苦.

我的痛.我的傷.不是妳給的.
是我.是我親手製造的.
SO.請妳不必自責不必內疚.因為我的愛不關乎任何人的事,愛妳是我自己的決定與他人無關.!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堅持.
因為我想與妳走完一個完美或不完美的結侷.
相信我好媽.?我可以的.我會愛得更好一點.!





就讓我任性一次.倔強一次.自私一次.
請記住.我眞的很用心愛一個叫林楠的人.












--------------------------
後記.
不同的起跑綫.我相信隻要在同一條跑道上.我就一定會在終點前追上妳,我不管接下去還有多長的路程.在達到終點前.我一定要拉着妳跑完全程..隻要我們在同一條跑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