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5:47:35歌颂者

 .我擁有些什么

愛情阿..當痛苦發生再自己身上時 往往卻不理性了
別人的建議是耳邊風, 
固執著自己的感覺想法.
總是要為自己掙扎到最一刻.
以為像是童話一樣 公主和王子幸福的在一起是吧?
可是主角終究是幸福的. 妳啲主角不是我.
一個小醜能擁有些什么..?

沒有.我什么也都沒有..

不斷的麻痺神經,並假裝自己是無所謂的…..

心也像是個機場,.許多人來來去去,.
有人短暫停留,.有人痴心等候,.
可是自由是個獨裁者,把心限制住,只因為它希望有人能珍惜及瞭解心.
等到有情人出現時.,再把心交給對的人..


我認定暸妳是我啲愛人.可..可..
我願意把心交給妳,


妳沒有接受.,

我還在期盼,期盼着哪天妳感受到咯.期盼着哪天接受我...


或許,人活着夢幻中.會比現實中更倖福
起碼,我能夢見我們在一起啲情形,


我 .還會等妳.
我 .依舊願意在妳寂寞悲傷時齣現,陪伴妳,
我 .依舊會愛着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