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19:18:23 我是金桔 ♥

θ 太需要你們了 ,♥







      太固執太任信太幼稚
      常犯錯常無理取鬧

      很謝謝你們
      總在我
      遇到挫折時 總是幫忙我
      遇到困難時 總是幫助我挺我
      當我不爽時 總是不停鬧我逗我
      想聊天八卦時 總是陪我一起
      不耐煩時 總是傾聽我訴說
      肚子餓時 總是陪我去原生社
      

      真的很謝謝
      真的太需要你們了
      你們真的很重要
      對 就是你們
      YA加上微笑是我們共同的表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