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00:52 我是金桔 ♥

θ YA ,♥







      其實還滿簡單的
      噢耶

      有人在呼喊我
      掃描了眼前附近的人群
      好酷 都不認識
      忽然 看到遙遠處比著YA
      OH NO 好好記

      精油香到臭
      好噁爛
      和雅茹不停抱怨

      真奇妙
      有嚇到
      囂張人士好反常
      不停鬧我 欺負我
      害我一頭霧水
      平常不是那樣的 xD

      社團混過去了
      沒像前幾次無聊
      多好

      班會聽到敏慧說武洋怎樣了
      嗯 , 有問題
      不段逼問
      說出來了
      唉喲唉喲 幹嘛這樣
      不停鬧他 他笑了
      哈哈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