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44:25 我是金桔 ♥

θ 胡鬧 ,♥






      早上拼命背數學公式
      算數學 。
      
      第一節考數學
      特緊張的呢
      不過我都有寫
      BUT 對錯就不知了 ="=

      第二節考國防和體育
      特特特簡單
      還以為會寫很久咧 
      沒想到簡單到一下子的時間就寫完了 ^^

      自習課
      先玩在讀書
      OH NO 很臭呢那套子
      真噁心 >"<
      之後又埋頭死讀地理
      唉 _ 好累

      第四節考地理
      選擇題簡單
      簡答題爆難 ="=
      真悶吶 。

      最近跟A豪很愛互打招呼
      他都叫我麻雀腳 >"<
      我都叫他黑人
      哈哈
      真白目 :)
      誰說腳細就麻雀腳 ="=
      真是的黑人

      中午跟一群人在外面打掃
      真苦命
      太陽很大呢
      ="= 可恨

      午休快笑瘋了 xD
      保成真好笑
      (你們懂的)

      放棄國概了
      好難特難爆難
      (嘆)

      最後一節有事先走了
      OH NO
      白痴 --
      誰叫我啦 !?
      害我像神經病一樣不停看來看去是誰叫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