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9:09:34 我是金桔 ♥

θ 珮君點名我 ,♥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2﹞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出多1條問題
    ﹝3﹞點幾個朋友,順到去他的留言版,告訴他被點名了

---------------------------------------------

   * 10 樣最想做的事情 ,,

   壹,, 去亂逛 。

   貳,, 去購物 。

   叁,, 吃麥麥 。

   肆,, 明天不上課 。

   伍,, 賜給我快樂吧 。

   陸,, 去醫院看哥哥 。

   柒,, 跟麵包去玩耍 。

   捌,, 去高台 。

   玖,, 去淋雨 。

   拾,, 去找他他他 。


     ------------------------------------------------

  。 烏龜 說:到目前為止,什麼事情的發生是最讓你難過、最絕望的?
  ﹡ 「 一言難盡 」

  。 大桃 說:覺得自己最擅長什麼事?
  ﹡ 「 混 」

  。 小愛 說:當這個世界快要結束了 你只能跟一個人說話 
        你會說什麼 你要跟誰說?
  ﹡ 「 跟他說 , 說我 .. 」

  。 毛 說:愛情是什麼?
  ﹡ 「 令人痛徹心非 」

  。 尊尊 說:你最喜歡聽哪一首歌(不限國家)為什麼??
  ﹡ 「 郭品超 同行 」

  。 翔翔 說:最幸福的一天?發生什麼事情?
  ﹡ 「 我和他對看 ^_^ 」

  。 妹妹 說:這一生中你的理想情人類型?現在的你過的幸福嘛?
  ﹡ 「 你不必懂 , 一點也不幸福 」

  。 汪小綠 說:現在最想和誰在一起??
  ﹡ 「 你說咧 ? 」

  。 希 說: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啥事?
  ﹡ 「 跳樓 = = (騙你的) 」

  。 JW 說:如果你能有一種特異功能 你會選擇什麼? 為什麼?
  ﹡ 「 看透人心 」

  。 小V 說:退休以後想在那裡養老?
  ﹡ 「 空氣新鮮夜景美的地方 」

  。 我 說:如果你撿到了一百萬 剛好我很窮 會不會捐給我?爲什麼?
  ﹡ 「 你一半我一半 ^^ 」

  。 石 說:在馬路上發現自己沾有大便內褲露在外面且有異味你會怎辦?
  ﹡ 「 把我殺死好了 」

  。 大可 說:如果男(女)朋友逼你要一起殉情的話該怎麼辦
  ﹡ 「 走阿 , 一起死 」

  。 阿ㄆ 說:不顧一切的愛才算是愛?
  ﹡ 「 或許吧 , 每個人對愛的觀點不同 」

  。 琪 說:當你被很在乎的朋友討厭你會?
  ﹡ 「 哭 」

  。 妊 說:喜歡的那兩個人,同時喜歡你,要選誰?
  ﹡ 「 看感覺 」

  。 魚 說:分手後就不能當朋友媽!?
  ﹡ 「 誰說的 _ 可以的 」

  。 愛莎 說:你快樂嗎?
  ﹡ 「 我快樂嘛 ? 」

  。 糖糖 說:你相信永遠嗎 ?
  ﹡ 「 一點也不相信 」

  。 肥益 說:你希望你花多少時間打完這篇點名?打完之後時間有一樣嘛?
  ﹡ 「 有可能嘛 ? 」

  。 土著 說:認為自己長的很帥嗎??
  ﹡ 「 我一點也不帥 , 因為我是女的 」

  。 深白色 說:夏天你會想到??
  ﹡ 「 吃冰阿  」

  。 花大mo 說: 愛一個人 ’要多久 !?
  ﹡ 「 要有感覺 」

  。 瘋先生 說: 活著的意義?
  ﹡ 「 為了要充實自己 」

  。 傻蛋油 說: 現在的你,幸福嗎:] ?
  ﹡ 「 一點也不 」

  。 林糖伊 說: Are you OK ?
  ﹡ 「 OK的 」

  。 布丁 說: 你愛我嗎 =ˇ= ?
  ﹡ 「 不愛 」

  。 小呆 說: 如果有預知能力 知道明天男/女朋友就要和你分手,
         你會怎麼做 ? 
  ﹡ 「 就讓他們分阿 :) 我能怎樣 」

  。 小風 說: 當你喜歡上朋友的男朋友你會怎麼做 ? 
  ﹡ 「 不可能發生 」

  。 小光 說: 因為心裡的他/她左右自己的喜怒哀樂,很蠢嗎 ?
  ﹡ 「 不 , 」

  。 欣潔 說: 不被在乎,是什麼感覺 ?
  ﹡ 「 很想哭 」

  。 珮君 說: 可以讓孤單 寂寞離開這個不屬於它的世界麻 ?
  ﹡ 「 不 」

  。 金桔 說: 覺得自己很堅強嘛 ?
  ﹡ 「  」
  ------------------------------------------------


  yoyo點點名 `

  

  
    我的愛人 → 麵包
    我的寶貝朋友 → 亮小仔



你傳說中的愛人 2007-03-25 21:12:46

@@
愛人呀 ~
愛 ㄌㄧㄣˊ 呀 ~
哇來啊 !! 哈哈 ~
乖乖 !! 麵包秀秀 ^^
等我領錢 ~
就可以跟我踏遍天涯海角遠走高飛飛了 ~

版主回應
 你ㄎ一笑唷 ?

 啥咧胡言亂語 = = (台灣國語是吧)

 有空在一起出去流浪 !

 ^_________^
2007-03-26 17:00:07